爱教材(itext)医学类电子教材开通试用
    来源:图书馆   作者:徐海荣   点击数:   日期:2023-10-17   字体:【

    资源简介:

    爱教材(itext)为我馆读者带来英文医学经典教材的专题阅读活动,活动为期3个月。

    本次活动精选来自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CRCWiley等国际知名出版社的一千余种医学教材(书单详见附件)为我校读者开通试用,包括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护理学以及药学等多个学科,全部支持在线阅读全文。这些教材由国际知名作者和学者参与编写,被多所国际一流院校指定为教学参考书。

    试用时间:20231016-2024116

    访问地址:https://www.itextbook.cn/

    认证方式:校园网IP认证访问

    访问入口:从平台首页下方选择试用栏目,可以查看试用资源库,点击出版社图标直接进入相关教材列表页。

    CRC医学资源介绍:

    CRC Press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CRC Press已经成为全球声誉卓著的科学与工程图书出版品牌。CRC Press2003年并入英国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CRC313种医学资源包含生物医学、牙科、护理及保健等学科,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LWW)介绍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LWW)隶属于荷兰威科集团,是世界知名医学出版商,成立于1792年,总部位于美国费城。LWW E-text共计有103种知名教材,涉及的学科包括:病理生理学、儿科学、放射学与核医学、分子生物学、妇产科学、骨科学、护理学、解剖学、精神病学、康复学、考试复习、内科学、胚胎学、神经科学、生理学、生物化学、听力学及言语病学、外科学、微生物学、物理康复学治疗、心理健康、药理学、药学、医学教育、运动医学和组织学等。

    Ovid医学资源

    Ovid隶属于威科集团的健康出版事业集团,与LWW(全球领先的专业医学出版社)属于姊妹公司。Ovid医学类电子教材库包含325种来自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LWW)的权威、高排名电子教材,涉及临床医学、护理和保健学等领域。这325种医学教材已被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采购,每种教材均经过12家外教中心院校专家的精心甄选,能够为医学人员提供内容专业、功能全面的学习与参考资源。

    Wiley医学资源

    John Wiley & Sons Inc(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创建于1807年,目前已拥有约5000名员工分布于世界各地,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霍博肯(Hoboken)。Wiley医学资源727种涵盖了公共卫生、临床医学、循证医学、护理学以及药学等多个学科,内容涉医学理论知识、实践知识以及考试复习等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