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数据库
    来源:图书馆   作者:郎燕   点击数:   日期:2017-09-18   字体:【

    资源介绍:

    EBSCO数据库》是世界上最大的全文期刊数据库,主要涉及工商、经济、信息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通讯传播、教育、艺术、文学、医药、通用科学等多个领域。  

    The Scientific & Medical ART Imagebase(医学教学图片影像):Nucleus Medical Art制作之"医学数字影像数据库「The Scientific & Medical ART Imagebase」(简称SMART Image),收录了大量的平面影像、动画档案与互动多媒体提供下载。对于在解剖学、生理学、生物学以及其他生命科学领域的师生而言,是一优质的实务参考资源。数据库除了包含有医学平面影像以及动画,另收录24种身体(器官)系统、20项医学专科之分类内容与互动多媒体主题。此数据库所收录的高质量平面影像与动画高达15,000笔,且数量依旧持续成长中;搜罗有解剖学、生理学、外科医学、胚胎学、组织学、病理学、各式疾病、症状、伤口以及其他医学相关主题。数据库亦收录共计13种非英语系(包含中文)之图片说明内容,可依照语言之方式,浏览特定语言之主题内容。检索方式可依媒体类型、身体器官、语言、影像来源之书籍等方式浏览及检索数据库内容。  

    新内容:超过7个小时的生物学,解剖学和生理学新动画。    

    链接地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  

    https://wisdom.chaoxing.com/newwisdom/doordatabase/databasedetail.html?wfwfid=21065&pageId=48696&id=29699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直接登陆,无需帐号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