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平台
    来源:图书馆   作者:郎燕   点击数:   日期:2019-10-09   字体:【

    一、资源简介:

    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平台,以新书、学术类图书为主。平台上所有电子书支持全文检索,提供数字版电子书的听书服务。读者在授权IP范围内免费登陆阅读。平台提供多种阅读方式,可以通过PC端和各种移动设备阅读电子书,支持微信二维码扫码认证阅读。

    二、平台登陆(需要在校园网IP范围内):

    1、微信端:

    关注“宁夏医科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校园网范围内,点击进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首页——资源大厅——畅想之星电子书——微信登录——微信注册——输入手机号——认证图书馆——选择:宁夏医科大学——通过认证。

    微信图片_20230328141006

    扫描二维码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APP端:

    在手机应用商店里下载“畅想阅读”APP

    点击APP内的我的“个人中心”选择“宁夏医科大学”,使用微信授权登陆。

    3PC端:

    PC端网址:https://wisdom.chaoxing.com/newwisdom/doordatabase/databasedetail.html?wfwfid=21065&pageId=48696&seriesflag=2081,1

    在平台登陆页面点击“读者登录”,选择“宁夏医科大学”使用微信授权登陆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平台。

    三、使用说明:

    登陆后点击“本馆资源”,里面的资源可以在线浏览全文。点击“书城”里面的资源为畅想之星所有电子书资源,未购买的电子书进入图书详情页“在线试读”,喜欢的电子书,可以点击“荐购”推荐给图书馆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