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学术视频数据库
    来源:图书馆   作者:郎燕   点击数:   日期:2019-10-09   字体:【

    资源简介    

    “超星学术视频”又名“超星名师讲坛”。超星视频邀请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学术权威,将他们多年的学术研究成果制作成视频,以期与广大师生朋友共享。视频是一种直观的阅读方式,它可以提供给观众更广泛的阅读资源,带给读者不同于普通读物的阅读效果。选择“超星视频”,与知名专家学者零距离接触,开辟获取知识的捷径。专家面对面讲授、学术一对一传递——尽在超星视频。  

    超星学术视频数据库汇集10000万位名师截止目前已拍摄完成16万余集视频、2万多场讲座、拍摄完成6千多集微视频、视频总时长5万小时、每年更新2万集、每天更新55集,拍摄完成北京大学234位教授、清华大学159位教授。超星学术视频数据库分为超星课堂、报告厅、微视频三个模块。超星课堂学科齐全,全面覆盖,是老师的充电站、学生的第二课堂;报告厅或分享成功经验、或聚焦一技之能、或讲授博雅知识等等;微视频是压缩的知识胶囊,包含近20热门方向、200热门标签,7000余集,时长600余小时。  

    访问地址https://wisdom.chaoxing.com/newwisdom/doordatabase/databasedetail.html?wfwfid=21065&pageId=48696&seriesflag=1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