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惠芳荣获“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称号
    来源:图书馆   作者:高秀玲   点击数:   日期:2021-12-27   字体:【

     1224日,在庆祝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学术研讨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对高校图书馆事业突出贡献者、高校图书馆榜样馆长,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进行表彰。我校图书馆馆长王惠芳同志荣获“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称号。

    此次表彰的“高校图书馆事业突出贡献者”16人、“高校图书馆榜样馆长”40人、“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198人,是从全国1200余所高校图书馆中,经层层推荐产生的,是7.5万名中国高校图书馆事业而奋斗的同志中的杰出代表。

        王惠芳,1989年毕业留校在图书馆工作至今,工作的32年间,特别是担任馆长以来,不仅积极改革和调整图书馆的基础工作,还积极将现代化管理技术运用到图书馆的管理和服务中,在她的努力和带领下,我馆率先在区内高校图书馆内开展全开放诚信自助服务模式,积极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全面提高了我馆服务读者的能力和水平。她本人被聘任为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教育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兼任宁夏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次被评为中国图书馆学会优秀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