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博学青年”成长计划——时代新青年,求知趁年华,莫负好时光
    来源:图书馆   作者:徐海荣   点击数:   日期:2021-12-14   字体:【

    一、活动时间:127—13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1就要结束,又到年底盘点时刻,你年初立下的flag完成了多少?书单上的书读完了几本?早起坚持了几天?坏习惯改掉了几个?盘点完是不是又立下了新Flag:明年我一定要……别等明年了,时代新青年们,加入知识视界28博学青年成长计划,改变从现在就开始,从每天博学一点点开始——

    二、参与方式:

    电脑端:访问“知识视界”网站(www.libvideo.com)进入活动页面。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三、活动流程:

    填写信息完成注册→答题打卡Get今日新知

    记得收藏活动页面,每天登录Get新知识

    坚持28天就有机会获得礼物哦!

    四、活动规则:

    1、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注册,看视频Get新知识,完成答题即为打卡成功,即可点亮一颗博学之星

    2、打卡活动持续28天,暂不支持补打卡。每日登录答题,满级(28颗星)即可获得博学青年称号,并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五、活动说明:

    1、活动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由读者所在图书馆统一发放,请密切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如果您对知识视界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关注知识视界微信公众号(libvideo)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