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图书馆在第二届“声采飞扬”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中获“星级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图书馆   作者:王健   点击数:   日期:2021-11-30   字体:【

    2021824日,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红色文旅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策腾教育科技集团(「3E口语」及「3E英语」)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的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优秀传统暨第二届声采飞扬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大学组)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22245名英语爱好者,经过为期四个月,初赛、复赛两阶段赛事的激烈角逐,给大赛划上圆满句号。宁夏医科大学图书馆在此次活动中获星级组织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创新英语学科活动形式,采用信息化手段,所有活动在线上进行,为新时代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英语口语、自信风采,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在推动全民阅读、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中的独特作用,引导读者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育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事业贡献了一份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