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杜勇调研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
    来源:图书馆   作者:高秀玲   点击数:   日期:2021-10-19   字体:【

    101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杜勇、教务处副处长唐利龙一行到图书馆和网络信息中心进行调研。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实地走访和座谈会。

    杜勇副校长一行实地走访了网络信息中心机房和图书馆各楼层书库和阅览室,详细了解了智慧校园建设和图书馆空间改造情况。

    座谈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卞良和图书馆馆长王惠芳从部门党的建设、基本情况、工作职责、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杜勇副校长与图书馆参会人员充分交流,深入了解了图书馆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信息服务、阅读推广、基础服务等方面情况。

    杜勇副校长转达了姜怡邓校长对图书馆和网络信息中心工作的肯定,希望各部门从学校事业发展的角度上,做好部门“十四五”规划的顶层设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做好服务,使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体验感和幸福感。她指出,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图书馆要与时俱进,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资源建设,盘活现有资源,明确职能定位,加强人员培养,全面落实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馆员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集思广益,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促进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书馆  高秀玲/ 顾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