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读书会2021级新会员见面会顺利召开
    来源:图书馆   作者:王健   点击数:   日期:2021-10-11   字体:【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莘莘学子启新程。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新生活,知行读书会于1010日上午1000在雁湖校区图书馆三楼中厅举行了新会员见面会,图书馆常务副馆长苏晓虎、阅读推广部主任王健和吴迪老师出席了见面会。本次活动由读书会会长杨兴红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各位嘉宾和新成员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欢迎。按照计划,新会员依次上台做交流发言。同学们有的分享自己的阅读方法,有的讲述自己的阅读经历,有的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悟,有的描述对该社团工作的认识等等话题。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用各具特色的语言展现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表达他们对于阅读和知识的执着追求,或成熟稳重,或幽默风趣,或向往憧憬.....同学们的介绍与分享得到大家的阵阵掌声,老师们的提问与解答也使得整个过程气氛活跃。接着苏馆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新会员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处理好专业知识学习与阅读之间的关系,并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和读书提升自己的能力。最后读书会全体成员在图书馆即知即行文化石前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新会员见面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这一校级“十佳”社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知行读书会这个大家庭,并为日后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2021级临床医学班 马琴/

    图书馆 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