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宁夏医科大学图书馆知行读书会荣获 “十佳社团”称号
    来源:图书馆   作者:王健   点击数:   日期:2021-09-01   字体:【

    在宁夏医科大学2020-2021年度学生社团组织建设及文化月活动中,知行读书会荣获“十佳社团”称号。

    宁夏医科大学知行读书会是2018年设立的校级综合类学生社团组织,协会接受共青团宁夏医科大学委员会、宁夏医科大学图书馆和宁夏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读书会自成立以来举办各类活动,参与人数约3000人次,活动覆盖面涉及到全校各个专业的学生。

    读书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提升综合能力,共创书香宁医”为宗旨,辅助图书馆读者管理工作,组织策划读者活动,搭建图书馆与读者沟通的桥梁,定期开展知识讲座、诗歌朗诵、专题培训、风采展示、阅读分享等多种形式的阅读活动,让读者享受阅读之乐,尤其是疫情居家隔离期间不间断开展线上各种活动,增强读者阅读兴趣,达到育人目的。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图书馆老师的精心指导与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知行读书会今后会继续坚持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理念,宣传图书馆资源,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充分发挥协会在服务、实践、传播文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展现大学生社团风采。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