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图书馆   作者:王健   点击数:   日期:2023-12-28   字体:【

    1227日,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惠芳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廖佳杰副馆长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王惠芳书记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王惠芳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明年的经济工作,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为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要求全体馆员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并利用图书馆各类资源平台采取个人自学、集中领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落实全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读者服务工作走实走深,为全区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图书馆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