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中房物业中城区域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志愿精神,争做环境卫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王健   点击数:   日期:2023-10-27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1026日,图书馆与中房物业中城区域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志愿精神,争做环境卫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由图书馆馆长王惠芳主持,她指出,大家不仅要增强生态保护意识,助力美丽校园建设,也要学习绿叶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奉献精神,认真践行服务初心,并对中房物业给图书馆提供的安防和保洁服务表示了感谢。中房物业马军经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增强两个部门的交流合作,在良好的校企合作氛围中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大家在王惠芳馆长的带领下,身着统一志愿服,带着扫帚、铲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扫除校园绿化带、公共区域、校园道路等处的落叶,同时也对隐藏在花草丛中、个别死角的垃圾进行清理。同志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身穿志愿服的身影在阳光的照耀下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氛围,更展现了图书馆馆员和中房员工勤劳肯干、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以更饱满的姿态投身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事业中。

     

     

    (图书馆 王健/ 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