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徐海霞   点击数:   日期:2023-09-18   字体:【

    91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雁湖校区逸夫图书馆三楼党员之家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惠芳主持。

    会上,王惠芳代表支部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2023年主题教育调研整改整治问题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支部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凝聚共识、促进工作,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的目的。

    王惠芳要求,支委和党员同志要结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标准定准、差距找准、措施对准的要求,进一步梳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问题整改清单,并抓好整改落实。她强调,要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继续强化能力本领提高,提升履职能力;要持续转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

    图书馆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提升工作质量、竭诚服务师生,不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书馆 徐海霞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