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选举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来源:图书馆   作者:徐海霞   点击数:   日期:2023-05-26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525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图书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圆满完成了新建党支部的选举工作。

    本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审议并通过了《图书馆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根据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图书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在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图书党支部委员会书记。

    通过此次党支部选举工作,全馆17名党员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历练,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站稳、党性觉悟进一步提高、先锋意识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战斗力进一步提升、组织力进一步夯实,为全面加强图书馆党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为加快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资源服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保证。

    (图书馆 徐海霞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