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吴忠市人民医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加强校院共建 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徐海霞   点击数:   日期:2023-05-19   字体:【

    518日,学校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吴忠市人民医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加强校院共建 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吴忠市人民医院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医院各教研室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吴忠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斌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图书馆常务副馆长苏晓虎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吴忠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斌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等。图书馆廖佳杰同志、吴忠市人民医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孙皓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研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图书馆馆长王惠芳就如何高效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图书馆文献资源的荐购途径,进一步了解医护人员的文献需求,希望大家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中献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随后,图书馆郎燕以“基于医学科研项目生命周期的科技查新咨询服务”为题作培训。与会人员一同参观医院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和流动图书室。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促进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加强了学校图书馆与医院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双方优质信息资源共建共享,深化了医教研协同发展,既是对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书馆 徐海霞/ 顾冬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