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徐海霞   点击数:   日期:2023-05-19   字体:【

    518日上午,图书馆围绕“沿着总书记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主题,深入吴忠市利通区金花园社区和兰花芬芳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实践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情牵塞上的殷殷嘱托,深切体悟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践伟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在金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家认真聆听党委副书记杜靖讲述“总书记来到咱们家”的热烈场面,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社区广场的深情讲话,全面了解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经验做法。大家边走边看、边思边悟,零距离感受金花园社区各族群众牢记总书记嘱托、维护民族团结、共同当好“石榴籽”的生动画面。来到兰花芬芳志愿服务中心,从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项项荣誉中,深刻感受“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志愿服务,带领热心小组解决社区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感受利通区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光荣历程和感人事迹,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勇于担当,务实苦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有力举措,图书馆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强化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书馆 徐海霞/ 顾冬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