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图书馆王惠芳一行深入附属医院开展资源服务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徐海霞   点击数:   日期:2023-05-19   字体:【

    518日,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问题为导向,深入了解读者的需求,图书馆王惠芳一行深入宁夏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吴忠市人民医院开展“主动服务师生 加快实现大学医院系统文献资源共建共享”主题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得到了附属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双方围绕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和信息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围绕如何获取学校图书馆数字资源、医院现有纸本图书资料偏少、医院文献资源建设和临床教师获取文献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解决举措。

    此次调研是图书馆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走访调研,有效增强图书馆与各医院的互动互信,推动大学医院系统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实现图书馆资源利用效率的最大化,同时,也指明了图书馆资源建设与服务的工作方向和努力目标。

    (图书馆 徐海霞/ 王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