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在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图书馆   作者:高秀玲   点击数:   日期:2021-04-15   字体:【

    414日下午,学校工会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雁湖校区操场举行,图书馆分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赛。在党总支书记汤波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喜获团体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比赛设置的七个项目,即有趣味性,又有挑战性,不仅考验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考验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我馆参赛职工克服年龄偏大的弱势,充分发挥每位参赛人员的优势,积极融入到趣味运动会的比赛中。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每位队员都积极参与,有出谋划策的,有加油鼓劲的,有场外拍照的,大家似乎忘了自己的年龄,乐在其中,真正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团结的力量、竞争的乐趣。

    本届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职工友谊、也磨炼了职工意志,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图书馆“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服务宗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高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