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图书馆   作者:顾冬梅   点击数:   日期:2020-12-09   字体:【


       128日下午,图书馆全馆职工开展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暨图书馆全体职工第十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汤波作宣讲报告并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汤波书记紧紧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历史方位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历史任务,从“十四五”规划的意义与基本依据、国家制定“十四五”规划的三条主线、地方 “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的规划、重要产业的规划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整场报告会,政治站位高,解读深刻,运用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实例论证法,让馆员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高校图书馆的管理、服务、实践当中。


    图书馆  顾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