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图书馆分工会庆“五一”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7-01   字体:【

    图书馆分工会根据学校工会的要求,五一节前,以“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主题,制定了读书成果交流评比活动方案。活动时间从4月29日至5月8日,要求大家把漫长假期阅读的收获和积累,变成相应的读书视频、图片、文字成果,比如,自己喜欢的作品片段配乐朗诵;读书心得体会文章;作品评论;精彩佳句书法作品;新颖观点讲授;励志文字摘抄;好书图文并茂推介分享;自己各种体裁创作(散文、诗歌等)。题材选取要求积极向上、奋斗进取、乐观昂扬。

    活动方案经领导审定下发后,图书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不同方式、不同题材,上交作品成果25件,有的是书评,有的是好书推荐介绍,有的是好书读后感,有的是书法、有的是朗诵、有的是自己创作的诗歌。本次开展活动与疫情防控相适应,大家以文字或视频的形式,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微信工作群上传,并开展观摩学习,相互交流。

    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生活,展示了读书收获,得到大家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顾冬梅/文/图)

                                                                  

                                                202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