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在线主题党日活动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12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为能够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克服近期新冠疫情影响,11月12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采取网上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工作。

专题学习共有2个内容,一是专题学习,二是交流发言。专题学习中,朱亚飞领学“如何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陈莹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及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六中全会详细情况”,李丽领学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新时代的关键抉择)”,贾进伟领学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写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交流学习中,苏梦曦魏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好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

通过此次创新在线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也使同志们能够更好的学习掌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达到了主题党日的目的。

线上学习

组织学习

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