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人事处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7-02   字体:【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百年生日,升华党员爱党热情,人事处党支部7月2日组织开展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心向党手工绣党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的自我觉悟,强化了党员的自我担当。

世纪沧桑巨变,百年风雨兼程。从烽火连天的革命战争年代,到风和日丽的和平年代,中国共产党始终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前赴后继、锲而不舍,用血水和汗水谱写了一篇篇时代的讴歌与壮举,创造出一个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千秋伟业、百年风华,“十四五”经济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已经规划建立,党正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昂首挺胸,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这个历史性时刻,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笃定信念、坚守初心,种下一颗为民的思想根芽,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顽强拼搏,为党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