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性、感党恩、聚合力、促发展”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人事处党支部召开1+1>2联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07   字体:【


2021年恰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值此之际,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人事处党支部于202164日在宁夏医科大学(雁湖校区)开展了“强党性、感党恩、聚合力、促发展”1+1>2联谊主题党日活动。宁夏大学人事处李学斌处长带领宁大人事处一行17人参加活动。

宁大人事处一行人到达学校后,首先参观了生命科学馆,通过参观进一步了解了人体基本构造,根本本源。在了解到许多人体标本都是志愿者身故后自愿将遗体捐献,为医学事业尽最后一份力的时候,在场的每个人都深感触动,表示会更加的尊重生命,敬畏生命。随后,宁大一行人还参观了校史馆,系统详细的了解到了宁夏医科大学的发展史。最后,在正德楼开展了座谈交流。首先,双方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两校人事处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对如何在建党百年之际,更好的开展支部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双方各科室的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就如何开展人事工作,在工作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如何更好的促进创新互通有无,双方收获颇丰。

座谈交流在紧张和谐中圆满完成。通过此次联谊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校彼此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相依为强,为宁夏高等教育事业及各自的发展通力合作、相得益彰。

参观生命科学馆

参观校史馆

李学斌处长介绍情况

马建荣处长介绍情况

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