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圆满完成2022年度新职工岗前培训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8-29   字体:【



8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新职工岗前培训结业式暨校领导与新职工见面会。党委书记田丰年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牛阳、朱建华丁聃、刘志宏、谢波、郝银菊、杜勇参加会议

田丰年代表学校党委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新职工提出四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牢记学习是成师之基。进入新的工作岗位,要牢记学习的重要性,只有储备大量的知识,才能传道授业解惑。二是要牢记立德是成师之本。立德树人是高校完成历史使命的根本,老师只有先立德才能育人,才有资格育好人。三是要牢记专业是成师之力。每名新职工都要发挥专业特长,立足岗位成长成才,要敢于成为名师,敢于成为大师。四是要牢记作风是成师之要。师风是成人成才的前提和保障,要常修为人之德,常练为师之功,以严谨的作风、扎实的学风、善良的师风,扎根宁医、奉献宁医。

姜怡邓希望新职工能够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知校爱校早日胜任工作岗位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价值引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有机统一起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争做“四有”好老师,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今年新职工培训于8月19日至826日在银川能源学院培训中心举办75名新职工参加培训,内容包括军事训练、专家授课、座谈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培训中,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副校长杜勇进行授课,相关处室开展专题辅导,同时邀请校内和校外名师组织场专题讲座,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