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调研组到校调研人员总量管理试点工作情况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5-06   字体:【


2022年5月6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吴保军带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调研组一行人到校调研人员总量管理试点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主持会议,人员总量管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马建荣汇报了学校人员总量管理试点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介绍了人员总量管理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好的特点、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随后,调研组一行人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人员总量管理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吴保军肯定了学校在人员总量管理试点工作中的成绩,他指出在试点工作推进中学校党委下了决心、动了真格,推进工作思路清晰,特点突出,成果明显。同时也对下步工作提出了3方面要求。一是要把握人员总量管理试点工作特点,克服僵化思维,继续做好深入探索,确保试点推进工作稳中求进。二是要健全规章制度,严格纪律监察,确保推进工作按制度办、按法规办。三是要发挥医科高等院校特色,继续提供医学人才支撑,促进全区医疗事业发展。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吴保军讲话

党委副书记朱建华介绍情况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马建荣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