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华副书记参加学校自主公开招聘备案人员考前工作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5-03   字体:【


为确保学校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备案人员工作顺利完成,2022年5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自主公开招聘备案人员考前工作会,朱建华副书记主持会议,相关用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马建荣汇报了公开招聘报名情况及具体工作安排,明确了公开招聘的时间地点、任务分工、组织方法、考试保障、注意事项等。监察专员办公室书记魏晋怡就做好自主公开招聘备案人员全程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最后,朱建华副书记从3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用人单位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自主公开招聘程序要求,严密组织,严格实施,确保各项程序合法合规。二是要抓好选人用人关。各用人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考试题目设计工作,切实选出符合岗位需要的杰出人才,为下步增强教师队伍铺好路、打好基础。三是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要严格招聘操作流程,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情,落实好回避制度,紧扣评分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考生有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环境。

朱建华副书记讲话

马建荣处长介绍情况


魏晋怡书记强调纪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