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华调研中医学院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30   字体:【

    3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与人事处一行对中医学院开展专题调研。中医学院、宁夏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办、中心)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朱向东从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团队建设、学科学位点布局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未来五年的建设目标。与会人员围绕青年教师培养、职称评聘、团队建设等方面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并建言献策。

朱建华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中医药再次彰显了中华民族原创科学和传统文化的价值和优势,中医药事业发展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局面。中医学院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主动对标对表,乘势而上,有所作为。要依托高水平平台,发挥中医特色,提高教师业务水平。要把人才支撑与学科发展统筹好,盘点人才队伍,加大引才力度,加快推进中医药事业建设步伐。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