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华调研基础医学院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30   字体:【

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与人事处一行对基础医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刘娟从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工资改革、博士流动站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并建言献策。

朱建华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在学校建设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强调,基础医学院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引导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尊重教师劳动成果与价值,进一步强化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和引领作用。要对标对表,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基础学科发展机遇和人才培养目标,尽快制定发展规划,把人才支撑与学科发展统筹好,加快推进基础学科建设步伐。要坚持科学评价标准。激发教师内生活力,激励教师正向发展,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引导教师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统一起来,实现“教师强,学校强;学校荣,教师荣”的价值认同。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强化对老师的政治品格、价值引领的严要求,严格教师的职业行为导向,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敢于亮剑,清理管理死角,弘扬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