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华调研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30   字体:【

3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一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与会人纷纷谏言献策,学院院长张毓洪汇报学院在学生一体化培养、实践基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学科发展、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建议举措,学院其他与会人员围绕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发展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探讨。

朱建华充分肯定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校建设发展及疫情防控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讲到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引导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加大教师国内外培训力度拓宽教师学习交流渠道加快学科紧缺高水平人才的引进与孵育,建设高水平人才梯队。

人事处表示会全力以赴支持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学院表示一定抢抓机遇,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安排,加油鼓劲,加快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