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师范学院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一行赴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1-17   字体:【

2022117日,宁夏师范学院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一行6人赴我校考察交流人事工作,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部)长马建荣,副处(部)长朱亚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建荣处长首先将我校人事处基本情况、“三定”与管理体制综合改革情况、教学管理、服务岗位设置、业绩考核与激励机制改革情况、职称评聘改革情况、人才引进情况、备案人员管理考核及企业年金缴纳情况、绩效工资分配情况和人事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情况向宁夏师范学院作以详细的介绍;宁夏师范学院刘世巍处长从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教师科研评价、教师岗位分类、绩效工资分配、教师激励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具体做法和经验。最后,双方就人事工作现存的问题及工作难点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了与区内兄弟院校的联系与交流,为今后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开阔了思路,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交流座谈会

刘世巍处长介绍宁夏师范学院人事工作

马建荣处长介绍学校人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