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颁奖典礼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10   字体:【

9月10日下午,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颁奖典礼在雁湖校区弘毅体育馆隆重举行。名誉校长孔繁元教授、孙涛教授,学校党委书记马林、校长姜怡邓等校领导,总医院领导与受表彰人员及师生代表共17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向全体与会教师献花致敬,表达节日的祝贺和诚挚感谢。

典礼通过一代代宁医教师的成长史展现了学校六十余年攻坚克难、守正创新的奋斗历程。名誉校长孔繁元教授、名誉校长孙涛教授、校长姜怡邓教授接受访谈,畅谈教育教学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深刻展示“宁医精神”薪火相传,并寄语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敬业之志,树为师之范,为新时代宁医的发展书写华章。

校领导分别为本年度“教书育人楷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奖项获奖代表颁奖。获奖代表深情演唱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诠释了甘于奉献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学校退休教师、校友纷纷发来祝福视频,会场内掌声不时响起,气氛热烈。

党委书记马林向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起点上要紧握宁医发展的“接力棒”,走好脚下的“长征路”,齐心协力开辟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切实擦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价值底色,扛起塑造灵魂、传承文明的时代重托,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更大贡献!


马林书记讲话

现场访谈

教师合唱

舞蹈表演

向教师献花

受表彰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