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秦毅教授荣获“全国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称号
来源:人事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1-06   字体:【


 

 

近日,秦毅教授荣获由全国总工会、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组成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协调小组评选的“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称号。全国仅20名同志荣获“第十六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称号。

    秦毅现任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教授、硕士生导师,自治区级重点课程、区级精品课程、“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和“自治区高校教学名师创新团队”负责人。秦毅教授在宁夏医学教育一线工作36年如一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并将立德树人、育人为本,以仁爱人、诲人不倦等优良品德贯穿于教学始终。同时,他还带领学生积极参与帮贫扶困、无偿献血、在清明节开展感恩遗体捐献者、回归母亲河等活动。先后被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授予“自治区师德标兵”、“自治区最美人物”和授予“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荣誉等称号。

希望学校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推动践行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热情服务、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建设,“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