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回医中医医院

专家简介

尹国强

发布者:尹国强  时间:2022-08-23 11:31:41  浏览:


尹国强,教授。原宁医大总院创伤骨科、急诊医学——急诊外主任医师。2016年底退休后担任银川美年大健康医院业务副院长。曾任中华医学会高原医学分会高原危重病急诊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现代外科学杂志》等杂志专家编辑委员会常务编委。从医40年来,先后长期从事普通外科、创伤骨科及急诊医学内、外科医、教、研工作,曾在北医三院、浙医二院等单位进修学习。多年来的临床实践继续教育培训娴熟地掌握了普外科各种体表肿物包皮环切/腋臭、甲状腺、乳腺及胃肠道手术、腹外疝修补等;创伤四肢骨折内、外固定,创面修复及并发症预防处理,以及急诊内、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和急救技能,拥有多个专业雄厚的医学理论知识,擅长诊治外科常见病、骨折、骨关节病、颈肩腰腿及四肢软组织复杂疼痛性疾病,以及心血管、呼吸、消化内科等常见内科疾病,熟练运用外科微创手术技(皮瓣转移、负压封闭引流等)修复各种难愈性创口局部病灶注射或/和水针注射治疗各种疼痛性疾病,兼做简单整形美容,在处理外科各种急危重症、创伤、多发伤方面及部分内科急诊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在《中华创伤》、《中华急诊》等国家级核心期刊及省内外医学杂志发表学术论文38篇。发明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荣获宁医大总院新技术奖2项。


宁夏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版权所有;宁ICP备12000046号 电话:0953-2023258  邮编:751100

 地址:滨河院区:吴忠市利通区民族路154号      朝阳院区:吴忠市利通区朝阳西街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