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回医中医医院

党建园地

医院举办“坚持廉洁自律,争做先进表率”第一季度道德讲堂

发布者:医院举办“坚持廉洁自律,争做先进表率”第一季度道德讲堂  时间:2024-03-27 17:09:28  浏览:


3月27日下午,医院工会在滨河院区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及职工代表90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坚持廉洁自律,争做先进表率”为主题,道德宣讲员杨伟华从“是否始终对纪律保持敬畏之心?是否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心中有戒?是否对病患竭尽全力解决病痛?”三问,带领与会人员共同进行自反省,合唱歌曲《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蝇贪”现形记》《警钟长鸣》《医者之手》,诵读廉洁文化有关诗词,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通过《百年焦裕禄》《榜样 8:苍山大医李桂科》的事迹,汲取榜样的力量。职工代表李晓艳、李治兰分享了自己对廉洁从业、廉洁自律方面的感悟。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在向“德”鞠躬。

此次活动,将反面警示和正面引领相结合,将廉洁文化融入教育全过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以反面典型为警钟,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为医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 孙敏 文/图

宁夏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版权所有;宁ICP备12000046号 电话:0953-2023258  邮编:751100

 地址:滨河院区:吴忠市利通区民族路154号      朝阳院区:吴忠市利通区朝阳西街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