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回医中医医院

党建园地

医院举办“激扬巾帼风采 绽放别样芳华”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医院举办“激扬巾帼风采 绽放别样芳华”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2 09:28:59  浏览: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医院工会在滨河院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激扬巾帼风采 绽放别样芳华”系列活动,尤桂英副院长和7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尤桂英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大家继续保持独立、自信、勇敢、坚定的品质,不断追求自我提升,发挥自身优势,为医院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彩妆课堂上,导师楠楠从护肤常识、技巧、彩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对生活妆的步骤、职场妆的颜色,每个人适合什么眉毛、眼影、粉底等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女职工进行互动,答疑解惑。

插花课堂上,花艺老师结合鲜花的名称、寓意、特点等,讲解边演示,现场指导鲜花色彩搭配、插画技巧等。大家从取材修剪、色彩搭配开始,相互学习交流,亲手实践着自己对花的理解和美的感悟,经过精心修剪后,一盆盆生机盎然、色彩鲜艳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3月8日一大早,副院长陈文带领工会、办公室负责人等,分别在滨河院区、朝阳院区门口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鲜花和糖果包,祝愿大家健康平安美丽,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天是充满收获的一天,幸福的一天”。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图片


(工会 孙敏 文/图)

 

宁夏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版权所有;宁ICP备12000046号 电话:0953-2023258  邮编:751100

 地址:滨河院区:吴忠市利通区民族路154号      朝阳院区:吴忠市利通区朝阳西街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