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回医中医医院

新闻动态

附属中医医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附属中医医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4-04-02 18:16:51  浏览:


4月2日,医院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吴忠市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新进职工参加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实地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训练场、宿舍、生产车间等场所,了解服刑人员学习、生活和改造情况,亲身体验从“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反差。在监狱学习中心,集中观看了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的警示教育视频。视频中的服刑人员以身说法,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教训,忏悔讲述如何利用手中权力违法犯罪,从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过程,字字句句透露出对贪欲的懊悔、对家人的愧疚、对自由的渴望。干部职工内心深受震动,大家纷纷表示,廉洁从医是保护个人自由的前提,要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恪守医德,严格遵守《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把警示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 杨伟华/文 吴忠市监狱/图

宁夏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版权所有;宁ICP备12000046号 电话:0953-2023258  邮编:751100

 地址:滨河院区:吴忠市利通区民族路154号      朝阳院区:吴忠市利通区朝阳西街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