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医新闻 > 正文

宁医新闻

【主题教育】史金龙到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表于: 2023-06-05 点击:

5月3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到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史金龙听取了学院负责人有关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就业工作和主题教育等情况汇报,与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研讨。

他讲到,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学思践悟、以学促干,立足学院改革发展契机,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把学生就业工作作为重点工作,突出本科教育“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学习能力强”要求,做细做实就业指导服务,完善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切实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在医学伦理学的应用,加大数据交易平台、数据合规管理以及医联体运行管理三个方面的投入研究,助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人文与管理学院 李彦明/文 曹佳欣/图)

(编辑: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