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医新闻 > 正文

宁医新闻

【主题教育】自治区教育工委书记王少林一行来校调研

发表于: 2023-06-02 点击:

5月31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工委书记王少林一行来校调研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姜怡邓对学校各项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他讲到,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紧扣主题、紧盯难题,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融合,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王少林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主题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要充分认识做好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学校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既注重按照上级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注重结合学校实际使“自选动作”有特色。要继续做好统筹谋划,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少林一行调研了学校廉政文化教育长廊、基础医学院党员之家、教学名师工作室、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和药学院“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自治区教育工委党建处处长张鲁生、思想政治处副处长涂焕应陪同调研。

(组织部 王鑫/文 宣传部 李婷/图)

(编辑: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