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医新闻 > 正文

宁医新闻

宁夏医科大学30名师生奔赴抗疫志愿服务一线

发表于: 2022-11-28 点击:

11月27日16时,由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30名师生组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集结出发,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自接到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的紧急通知后,学校第一时间紧急征集校内学生志愿者,双怡校区学生踊跃报名,学校从临床医学院选派29研究生和1名带队教师组成志愿者队伍,集结出发前往疫情防控一线。

集结出发前,学校领导丁聃、黄河为志愿者队伍送行。校领导讲到,在疫情“大考”面前,广大师生闻令而动,踊跃报名、积极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宁医学子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希望全体队员服从上级的工作安排和统一指挥,正确做好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和保暖,早传捷报、平安凯旋。

据悉,此次抽调的30名志愿者,由学校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二年级、三年级学生组成,分为四个工作组,分别奔赴银川市、宁东、贺兰县、平罗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双怡校区专班信息宣传组   王海英  文/图)

(编辑:柳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