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医新闻 > 正文

宁医新闻

我校师生在第八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再创佳绩

发表于: 2022-07-01 点击:

6月27日,由宁夏教育厅、宁夏人力资源保障厅等多部门主办的“建行杯”第八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学校副校长郝银菊应邀参加大赛颁奖典礼。

在全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我校教师哈丽娜,王金社,张剑锋带领各自教学团队,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我校共组织学生团队及指导教师累计8000余人,2037个项目团队参加。经过网络评审、复赛、决赛、金银复活赛、金奖争夺赛等激烈角逐,在本次大赛上共获得金奖8个、银奖7个、铜奖13个的优异成绩,获奖数创历史新高。学校荣获“先进集体奖”。

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环节,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紧紧围绕“我敢闯 我会创”的主题提前筹划,今年1月起组织各学院积极行动,广泛宣传,在寒假期间及春季学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多场大赛培训讲座。在校赛结束后,对被推荐到区赛的团队进行专项指导,精心培训和一对一打磨,为学校高质量参加此次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就业处 尹大川 文/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