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医新闻 > 正文

宁医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第一次后勤工作推进会

发表于: 2022-07-01 点击:

6月29日上午,学校在正德楼620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第一次后勤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刘志宏,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暑假期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医教协同实践教学基地配套设施建设、节能监测平台建设、学生食堂招标和正在施工过程中的4项校内维修改造项目逐一进行了梳理,就后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刘志宏对暑假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表示感谢。她讲到,在大多数师生假期休息时间,后勤职工尤其是室外工作的同志头顶烈日坚持工作,一方面是后勤工作的职责所在,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后勤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奉献精神。她要求,后勤同志要把握好假期各项目实施的有利时机,齐心协力、埋头苦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暑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后勤管理处 焦玉成/文 田鹏/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