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医新闻 > 正文

宁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讲述我的入党初心”新老座谈会

发表于: 2021-04-16 点击:

4月14日,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双怡校区联合举办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讲述我的入党初心“五老”专家和青年学生党员座谈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谢波副组长魏晋怡马立虎,成员白雪与关工委“五老”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成员、临床医学院师生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丁玲主持。

在抗美援朝战场上获得三等功、回国后建设祖国获得二等功的85岁老战士郝绍明结合自身革命经历追忆在朝鲜战场上守卫青川江、大宁江两座桥的艰苦岁月80岁的退休干部苏利民教授心情激动的与大学生畅谈了自己从一个家境困难的学生学医从教“一生跟党走,做一个合格党员”的成长与感悟72岁光荣在党52年党龄的退休干部张民贵饱含深情的回忆起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及自己在部队的入党时立下的最质朴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感激和忠诚的深厚情怀。

老干部勉励青年党员一定要把爱国主义思想根植于我们的脑海,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有“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拼搏精神,黄媛、方雪、白锦波三位同学代表大家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座谈会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深深感染了青年学子,激发了爱党爱国爱校热情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参会

座谈会现场

郝绍明追忆艰苦岁月

 

苏利明畅谈感悟

张民贵表达对党的感激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  朱彩虹 文/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