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医新闻 > 正文

宁医新闻

学校工会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表于: 2021-04-16 点击:

4月14日下午,“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雁湖校区田径场开幕。学校领导马林、姜怡邓、朱建华何仲义、丁聃、郝银菊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副校长丁聃主持。

开幕式上,学校党委朱建华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教职工中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方式,提升职工锻炼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在学校持续开展。他希望各参赛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展现宁医人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把拼搏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当好主人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保持接续奋斗建设新宁医的干劲,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目标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校由20个分工会组成的18个代表队参加了扭转乾坤、龟兔赛跑、旱地龙舟、能量传输、穿衣接力、合力搭建、纵横天下7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身手敏捷、配合默契,各参赛队团结协作、争当第一,展现了奋勇争先、勇创佳绩的亮丽风采。赛场上处处飞扬着欢声笑语,绽放着自信的笑容,胜利后的欢呼声、喝彩声不时传来。

经过激烈角逐,中医学院分工会、体育部分工会获得一等奖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颅脑疾病与生育力保持重点实验室分工会获得二等奖机关分工会、临床医学院分工会、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与护理学院分工会联合队、口腔医学院分工会与外国语教学部分工会联合队获得三等奖。下午5时许,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舒缓了工作压力,而且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锻炼了身体,凝聚了人心,团结了力量,展现了工会的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现了宁医教职工勠力同心、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现场

朱建华副书记致辞

丁聃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各参赛代表队

旱地龙舟比赛

穿衣接力比赛

能量传输比赛

纵横天下比赛

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领奖

获得二等奖的代表队领奖

获得三等奖的代表队领奖

(校工会 肖凯/文 宣传部 刘斐斐/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