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医新闻 > 正文

宁医新闻

学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表于: 2021-04-16 点击:

4月9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创业园三楼大数据室举办开学第五周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视察招聘会现场情况并做出指导。

此次招聘会有甘肃兰州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云南曲靖市中医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四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8个,招聘需求量达423人,涵盖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学历层次。

招聘会前期招生就业处将用人单位信息以网页通知公告以及微信推广的形式向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同步精准推送。四家用人单位依次用播放视频、PPT演示等方式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用人要求和岗位待遇等具体内容。现场共115名应届毕业生(本科生72名,硕士及以上毕业生43名)参加聘会。

学生们反响热烈,和用人单位在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部分学生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招生就业处 黄晓静/文 卢琦/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