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杏林论坛 > 正文

杏林论坛

幸福的灵魂

新闻网 发表于: 2020-04-13 点击:
      一缕清风,惹醉花愁;繁华落尽,细水长流。青涩之梦,耳畔低吟;摊开手掌,缥缈无影。流年色彩,悸动的心;信箱散逸,波澜不惊。幸福之魂,繁华旖旎;幸福之魂,随风飘零。——题记

  幸福如水一样柔美。涓涓细流,缓缓而来,迈着轻快的步伐,跳着最动人心扉的热舞,震撼着每一个渴望的人儿,留在心间,美在心田。那是幸福的灵魂,是童年流光溢彩的梦境,是儿时希冀仰望的梦想,是少年纯洁明净的爱慕,是青春独一无二的象征。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赋予了幸福独特的灵魂,那是我们经历了成长磨炼之后的从容,那是我们体验了生活真谛之后的顿悟,那是我们明白了生命之重之后的觉醒。

  我还是喜欢幸福的空气里弥散着淡淡的哀伤,有没有一种幸福可以和你相互诠释?有没有一种幸福可以和你对话?有没有一种幸福和你辗转印证?

  幸福是有颜色的。幸福是绿色的,装点着希望,代表着梦想的颜色,暗喻追梦人的坚定信念。幸福是蓝色的,象征着青少年的远大目标,是他们高瞻远瞩的眼光,是他们奋斗拼搏的信念,是属于他们的青春色彩。幸福是红色的,是青年人创造的力量,是青年人奔放的热情,是面对挑战的迎难而上,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气息。幸福是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在生活的舞台上,我们手持画笔,画出了幸福的真谛,描绘了幸福的故事,构筑了幸福的灵魂。

  幸福是有味道的。幸福是甜的,是母亲为远在他乡的游子编织的毛衣;是追梦人在经历艰难困苦之后的成功笑颜;是恋人们相濡以沫的一个微笑,一个眼神。幸福就像山间的花香,沁人心脾,淡淡梨香;幸福就像温暖的阳光,指间缠绵,温婉可人;幸福就像清晨的雨露,晶莹剔透,闪闪发光。这样的幸福,开在心田,不惊不扰,款款而来。我满心欢喜,静待佳人,遐想着相遇的场景,轻吟着诉说的衷肠。哪管他孤清凌冽,只顾风雨同舟,追随你一生一世足矣。与你邀约,举杯畅饮。幸福,是一个人的旅行,是一个人的风景,是一个人的成长。在奔向幸福的道路上,遇见最美的自己,守一处花开,等一人缓缓归矣。

  我要把幸福留在眉宇之间,我要把幸福捧在手心里,我要把幸福种在心间的花海,带上我的梦想,带上年少的执着,在幸福的海洋里遨游。与幸福相伴,将幸福的灵魂注入我的灵魂,安暖相伴,一路同行。幸福的灵魂,如同旧时光里的回忆,淡淡的,留有余味的,让我的生命自此多姿多彩,熠熠生辉,让我的成长之旅自此繁花似锦,纵然路有荆棘,有你在终点,仰望天空,微笑向阳,满心满喜,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