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青春校园

药学院本专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2-11-30 点击:

11月27日下午,药学院本专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涓汝等10名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越君以“接续奋斗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讲到,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和联系实际学,从三件大事入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牢记“五个必由之路”,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思想生活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主题党日活动


(药学院 金子彤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