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青春校园

理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表于: 2022-11-29 点击:

11月27日下午,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理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到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曹凯旋作交流分享,学院学工人员和全体学生线上参加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启钧主持。

曹凯旋结合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科特点与自身求职历程,从专业知识学习、个人职业素养、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希望同学们争当学生干部,提升管理素质和个人沟通能力。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出建议,希望大家求职时能够拓宽眼界,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从长远发展的角度进行职业选择。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就实习就业中遇到的困惑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与学长进行交流,学长给予了详尽细致的解答。

本次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是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之一,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优秀毕业生分享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有助于熟练掌握求职技巧,进一步完善自己的生涯规划,将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线上会议


(理学院  马帆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