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青春校园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党建带团建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于: 2022-11-08 点击:

116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组建党建带团建主题宣讲团,利用晚点名时间对学院21个团支部开展了9场主题宣讲,宣讲团成员以“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立足学校实际、发挥学历优势,引导广大公卫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宣讲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疫情防控、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引导全体青年学子从伟大的抗疫精神、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自觉担当尽责、发挥模范作用,奉献自己的抗疫力量,守好宁医抗疫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彰显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李佳 /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