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青春校园

临床医学院举办“向党汇报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评选展示

发表于: 2022-05-24 点击:

522日,临床医学院团委在应谦楼启思学术报告厅举行“向党汇报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评选展示,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学干部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临床医学院33个本专科团支部通过PPT汇报与情景再现等多种形式进行主题团日活动展示。各展示人通过理论学习、心得分享、绘制思维导图、主题演讲、诗歌朗诵和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宁医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仰和人生追求。最终,2021级临床6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2021级临床5班团支部等3个团支部获得二等奖,2021级临床2班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获得三等奖,2021级医学影像班团支部等24个团支部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展现了宁医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奋斗初心,增进了各团支部之间在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经验和方法方面的学习交流。


(临床医学院 王轶凡/ 马美琪/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