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青春校园

理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表于: 2022-05-20 点击:

5月12日下午,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雁湖校区厚生楼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良兵,学院学办、校学生会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出席会议。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宁夏医科大学理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宁夏医科大学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讨论和规划了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方向,选举产生了理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和执行主席。新一届学生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院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杨兴莲致开幕词,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在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代良兵希望全体学生代表要做政治坚定、理想远大的时代新人,做本领过硬、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做修德明辨、品格高尚的时代新人。勉励学院青年学生要顺势而为、奋发向上,坚定信念、锤炼本领,提升工作格局和意识,开创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投票选举


(理学院 杨兴莲 文/图)

(编辑:朱瑶)